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党委研工部(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会议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2-11-09  浏览次数: 331

119日上午,党委研工部(处)党支部组织召开线上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葛勋同志主持。

首先,葛勋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上级党组织相关通知精神,简要总结了支部开展学习的情况。结合近期工作实际,重点介绍了祥顺苑公寓工作情况。通过事例、数字等,向同志们展示如何从实际工作当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尤其要下沉一线、担当作为,在线上线下都要做好研究生管理服务工作。

随后,荆晓艳同志领学了党的的二十大报告,并向全体党员提出倡议:每个党员要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最后,每个党员简要介绍了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会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以致用,学为师生;继续加强沟通,增强团队凝聚力,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