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培养工作

“优秀研究生”评选通知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11-11-08  浏览次数: 451

各研究生培养院(部):

为不断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鼓励并培养研究生勤奋学习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全面发展,引导和支持研究生在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道路上健康成长,决定在全校研究生中评选2010-2011学年“优秀研究生”,请各研究生培养院部根据《郑州轻工业学院研究生奖励条例》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好评优工作,并在规定时间之前将初评名单和有关材料报送研究生处,逾期按自动弃权处理,相关注意事宜如下:

一、评选条件

具体评选条件请参照《郑州轻工业学院研究生奖励条例》。

二、评选时间

各院部“优秀研究生”初评名单及相关材料上报时间为11月16日。

三、注意事项

各院系应成立研究生评优工作小组,严格按照标准,做到评定程序公开,同上报评选情况书面说明。

四、“优秀研究生”名额分配

评选单位

2009级研究生人数

2010级研究生人数

参评总人数

优秀研究生名额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29

33

62

6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30

26

56

6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8

33

61

6

机电工程学院

22

23

45

5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16

18

34

3

经济与管理学院

10

9

19

2

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