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培养工作

2013级研究生图像采集通知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13-09-09  浏览次数: 459

2013级研究生: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定于本周分校区统一进行图像采集工作。请按照附件12013级研究生图像采集安排”中所列时间,提前5分钟到照相地点。各院系学生班长请根据附件2、附件3的照相顺序名单,组织本班学生按序照相。请务必参加。
拍照前应注意整理自己的仪表,尽量避免穿着反光、带长毛领子的衣服,拍摄时不要戴围巾,由于拍摄背景为蓝色,也尽量避免穿着与背景颜色接近的服装。戴眼镜的学生拍摄时请尽量摘除眼镜,避免照片中反光,个别油性皮肤较重的拍摄前请使用面巾纸擦拭。请大家互相转告。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