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培养工作  考试信息

2013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13-03-11  浏览次数: 260

各培养院(系)及学生班:

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及学校的要求,现对研究生201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1、报考对象:

四级: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在校研究生。出生

六级: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或者已获得四级证书的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研究生,凭四级成绩报告单或四级证书报考六级,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2、收费标准:根据省发改委、省物价局的通知,四、六级报名费为每生25元。

3、报名方式:

(1)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2013年3月11日10:00-3月14日12:00。登陆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http://yjsc.zzuli.edu.cn/login.htm,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第7-14位数字。选择“个人信息”中“四六级报名”进行报名。

(2)各班班长于3月15日下午到联系人处领取报名信息表,

东风校区联系人:王长江13607688144

科学校区联系人:王银涛18903868735

(3)核对缴费:班长负责组织本班学生信息的核对,核对后学生本人签名。如有信息错误在报名册上进行修改,班长根据报名册收取报名费。各班班长将所收报名费于318日分别交给各校区联系人。

逾期未报名者,不能补报。不接待单独报名者。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