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培养工作  学籍管理

2013级研究生新生核对信息通知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13-10-16  浏览次数: 2069

 

各培养院(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报到及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2013]792号)文件的要求,我校2013年研究生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经完成,为确保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性,现安排学生网上查询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查询对象

经省级招生部门统一录取至我校,且已报到注册的全体2013年录取的研究生新生。

二、网上查询时间

20121016日—20121120

三、查询网址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登陆后点击普通高校新生学籍查询图标)

四、说明及要求

1.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是加强高校学生学籍管理的主要手段,新生通过学籍电子注册后才能获得学籍,具有学籍的学生才能获得学历证书,学历证书上的相关信息以电子注册信息为依据。

2.各院系要认真安排,及时通知到每位新生,让学生了解学籍电子注册的重要性,并按时进行网上查询和核对自己的学籍状态及基本信息。

3.考生号与原准考证号不一致,由15位增至16位,查询时考生号以网上查询的为准。

4.若发现注册信息有误,请于1122前报研究生处,对因为不按要求查询或对出现的学籍错误信息不报告,影响到学历证书发放的情况,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研究生处

                                     20131016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