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究生工作  就业信息

郑州睿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招聘多专业研究生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4-04-10  浏览次数: 174

郑州睿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核准的集专利代理、商标代理、版权代理和相关诉讼代理以及知识产权咨询、知识产权战略策划于一身的综合性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河南省唯一一家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业务骨干涵盖化工、机械、电学、制药、生物技术、法学、软件工程、装潢设计等专业,公司业务除基础代理外,还为企业提供专利战略研究,专利预警分析服务,增强了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和市场竞争力。

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创新求是、精益求精、服务发展的发展观念,诚信经营,注重质量,多元发展,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知识产权保护方案。目前,无论从公司规模、业务范围、业务数量、业务质量、品牌影响还是办公环境、内部管理、服务能力,在河南均名列前茅。

公司设有涉外专利代理部、涉内专利代理部、商标代理部、版权代理部、战略策划部、流程档案部、财务管理部,还配套有专门的人力资源专员、客户服务专员、专利申请专员和行政管理专员,各部门及专员有相应的业务方向及职责划分,力求能够覆盖知识产权主要业务内容,满足相应的服务和管理需求。专利代理部下设机械专业组、化学专业组、电学专业组、外观设计组,配置有机械、化工、电学、软件工程、制药、生物技术专业的专利代理人。

公司从成立之初,即下大力气锤炼队伍,定位于知识产权的主战场,瞄准大市场,服务大市场,最终汇聚形成了主要客户均为河南省乃至全国大行业、大企业、大院校、大科研单位这种格局,促进了公司各项业务的开展和综合能力的提升,形成了服务于客户、发展于客户的良性局面。

客户的构成,从行业划分看,河南隶属于国网公司的电力行业中骨干企业许继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平高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均为本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河南隶属于中石化及中石油的三个采油公司河南油田及其下属采油厂、工程院、研究院、设计院,中原油田及其下属采油厂等部门以及华北石油勘探局及其分布在全国的下属部门均为本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航天行业中航集团在河南的中航光电、中航锂电、空空导弹研究院及其下属公司、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等也与本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钢铁行业的舞阳钢铁;汽车行业的宇通公司;起重行业的卫华集团及其下属公司等;食品行业的好想你枣业及三全食品等企业也是本公司知识产权方面的长期合作伙伴。

在大专院校方面,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洛阳理工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等院校都不同程度地与我公司有专利申请、版权代理方面的合作关系。

在科研单位中,洛阳轴研所、洛阳空空导弹研究院、河南电力实验研究院、河南通信研究院等单位也是我公司知识产权方面的长期合作伙伴。

此外,公司还挖掘和培养了不少知识产权意识强,知识产权产出量大、成长性强的中小企业并和它们建立起更加贴身的专利服务关系。

我公司通过抓管理、促质量、重服务,始终服务于企业创新的需要,服务于政府工作的需要,几年来,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社会上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公司成立以来,连续获得省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展的各项工作的先进工作单位的荣誉和奖励,如:

2009年被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授予2009年度全省专利系统先进集体

2010年被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授予“企业服务年”知识产权专项行动先进集体

2011年被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授予2011年度全省专利系统先进集体

2011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中国专利审查信息化三大系统建设推广应用奖”

2012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为首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培育单位”

2012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首批全国优秀专利代理机构,且公司陈总被评为全国优秀专利代理人。

2013年12月郑州睿信继在2012年被评为全国优秀专利代理机构后又被中国知识产权报社评为全国最有实力的专利代理机构,另有两人分别被评为全国优秀专利代理人。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与有关政府部门合作开展有关知识产权专项推动工作,如:

2010年,受省知识产权局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起草制定《关于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推进知识产权工作的意见》(豫工信【2010】178号),并在全省工业信息化系统下达,为该系统的知识产权工作谋划了发展框架,大大地促进了该系统的知识产权工作。

受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和洛阳市知识产权局推荐,承担起洛阳市高新区知识产权托管工作,该工作为国家试点工作,目前,已经取得一定成效。

受河南省知识产权局邀请,参加《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规划研究》的课题研究工作,公司是该课题研究中唯一的一个专利代理机构成员。

2010年4月至2010年10月承担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的《特高压开关专利战略研究》主要文字的撰写工作,该课题于2011.1.11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的答辩验收,获得好评。

2012年承接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的课题研究任务,撰写一项课题《农药残留降解专利战略研究》,该课题已验收完毕,获得评审组专家的一致好评。

郑州睿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以诚信为宗旨,凭智慧和专业为客户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品牌、新软件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知识产权保护方案。 热忱欢迎喜欢知识产权代理行业, 愿与本公司共同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这个充满朝气、活力和创新精神的团队!有意向者请将简历附带照片发送至“ruixin_hr@163.com,请在邮件题目中写明“中国研究生人才网+姓名-最后毕业院校及专业学位-工作年限-到岗时间-籍贯”,如符合要求,我们会在10日内联系您,未经通知谢绝来电来访。如要了解我公司更多信息,请参考:www.ruixinip.com

专利代理行业发展规划(2009-2015年)-国家知识产权局http://www.sipo.gov.cn/sipo2008/dtxx/zlgzdt/2009/200906/t20090611_464907.html 注:

 

 

 

二O一四年郑州睿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4年招聘计划如下:

热忱欢迎喜欢知识产权代理行业、认同本公司文化、愿与本公司共同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这个充满朝气、活力和创新精神的团队!

二O一四年招聘专业、要求及培养目标

专业类别

人数

性别

学历

外语水平

其他要求

培养目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5

不限

研究生及以上

英语六级

(1)热爱知识产权事业;

(2)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统招本科;

(3)务实,好学上进、学习能力强;       

(4)学习成绩优良;       

(5)有长期在郑州发展的计划                      

 专利代理人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

不限

研究生及以上

英语六级

机械设计与自动化

10

不限

研究生及以上

英语六级

车辆工程

2

不限

研究生及以上

英语六级

机电一体化

2

不限

研究生及以上

英语六级

化学

2

不限

研究生及以上

英语六级

法学

2

不限

本科及以上

英语四级

商标代理人

英语专业

2

不限

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八级

流程人员

 

 

热忱欢迎喜欢知识产权代理行业, 愿与本公司共同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这个充满朝气、活力和创新精神的团队!有意向者请将简历附带照片发送至“ruixin_hr@163.com,请在邮件题目中写明“中国研究生人才网+姓名-最后毕业院校及专业学位-工作年限-到岗时间-籍贯”,如符合要求,我们会在10日内联系您,未经通知谢绝来电来访。如要了解我公司更多信息,请参考:www.ruixinip.com

投递简历请在标题注明:中国研究生人才网+学校+学历+专业+申请岗位+姓名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