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究生工作  就业信息

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4-04-22  浏览次数: 163

 

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创建于1953年,是全国首批七所电力中等专业学校之一,1980年、1994年两次被确定为全国重点中等专业学校,1995年经国家教委批准升格为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00年,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调整国务院部门(单位)所属学校管理体制和布局结构实施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00]11号文)精神,学校由中央与地方共建。为进一步加强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根据学校“十二五”发展整体规划,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及其他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择优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试讲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进行。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凡符合招聘条件的各类人员均可报名应聘。在生产企业有多年工程实践经验的工程人员和高技能人员优先;有多年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拥有一定学术水平或科研能力的高学历、高职人员优先。

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品行及职业道德和教书育人的精神;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专业对口,应届硕士研究生要求本科专业与硕士专业一致或关联,属于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取得学历、学位;应届本科生要求二本及以上,属于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取得学历、学位。

5、应届毕业生年龄要求:本科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

6、应届毕业生要求在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无不良记录。

7、往届毕业生要求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位,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年龄可适当放宽。

8、各岗位要求详见附件。

三、招聘方式和程序

1、学校通过两种方式开展招聘。一是参加各地区各高校招聘会,在招聘地组织笔试、面试和试讲,答辩;二是个人投递报名表,经审核后通知应聘者到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内参加笔试、面试和试讲。

2、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者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邮件到cqdzrsc@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4425

2)资格初审

我单位根据收到的报名表,按招聘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完后,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初审合格者参加笔试和面试。

3)笔试、面试

根据实际情况,部分岗位招聘需要笔试,笔试的主要内容由学校提前告之。面试采用自我介绍和开放式问答方式,由学校招聘考核小组人员或现场招聘人员组织,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工作态度、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环境适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等。

4)试讲

由学校招聘考核小组人员或现场招聘人员组织,试讲内容为应聘岗位有关课程,试讲时间20分钟。主要考察应聘者是否具有教师所要求的基本素质、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等。

5)体检

按招聘岗位人数,根据笔试、面试、试讲和心理测试等综合情况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由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统一安排。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并结合本教师职业具体需求执行。

7)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

体检合格后,经学校办公会批准,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往届毕业生签订聘用协议)或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

 

    位: 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人事处

    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电力四村9

邮政编码: 400053

联 系 人: 万老师

联系电话: 023-61373221

报名邮箱: cqdzrsc@163.com

 

 

四、需求计划

部门

岗位名称

数量

基本要求

电力系

线路专业教师

2

/

线路、电气专业,硕士/本科

有本专业企业工作经历优先

电力系

继保专业教师

1

继保专业,硕士/本科

有本专业企业工作经历优先

电力系

电气专业教师

4

/

电力系统及自动化专业,硕士/本科

有本专业企业工作经历优先

经管系

金融保险专业教师

1

金融、保险专业,硕士

有本专业企业工作经历优先

经管系

旅游、酒店类专业教师

1

旅游、酒店类专业,硕士

从事软件开发工作5年以上,表现优秀,可放宽到本科

计科系

软件专业教师

1

计算机软件专业,硕士

有本专业企业工作经历优先

实训部

金工实训指导教师

1

机械制造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金工、机械类专业工作5年及以上,;熟练高级工可放宽学历要求,通过劳务方式引进;或企业退休人员返聘

后勤管理处

物资及合同管理

1

/

信息或物资管理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信息中心

网络系统工程师

1

/

计算机网络等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3年工作经验者优先

说明:以上本科均指国家全日制大学本科(二本及以上)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