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究生工作  就业信息

2014年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度招聘公告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4-04-25  浏览次数: 243

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是省政府依法设置的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社会公益型科研事业单位,是全省最高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详情请登陆http://jly.haqi.gov.cn/)。现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学术带头人及优秀实验室研究、业务开拓和后勤保障人员。
一、招聘要求
1、学术带头人2名:理工科博士研究生学历,电能、电磁、材料、计量技术等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2、实验室研究人员13名:理工科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电力、材料学、电磁、医学工程、力学、无线电、通信技术、声学、微波技术、电气自动化、电子技术、化学、测控、测绘、环境辐射、仪表技术、自动控制、机械、计算机等专业;国家重点院校优先;有工作经验的优先;年龄不超过30周岁。
3、业务开拓人员10名:理工类专科以上学历;有市场营销策划、客户服务或计量相关背景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不超过30周岁。
4、后勤保障人员3名:(1)物业主管1人;(2)恒温恒湿机房主管1人;(3)车辆主管1人;专科以上学历;熟悉后勤物业管理,掌握水、电维修维,有相关岗位工作证书及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不超过30周岁。
二、招聘程序
1、简历投送和资格审查;按照“专业方向-学校-姓名”的顺序编辑文件名,投递电子简历到邮箱,或现场递交简历。
2、笔试、面试;请携带面试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件、英语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
3、考核及集中体检;
4、录用通知。
三、薪酬待遇
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后按《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聘用人员管理规定》执行,博士入编优先。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
2、报名时间:2014年4月14日-2014年4月27日17时前,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莹、许芬
联系电话:0371-65773903、65773975
电子信箱:henanyuan@vip.163.com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1号   邮政编码:450008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