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究生工作  就业信息

西安欧亚学院招聘硕士研究生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4-05-14  浏览次数: 249

 

    西安欧亚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以经济和管理类学科为主,经、管、文、工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全日制本科普通高校。201011月经国务院批准,学院成为陕西唯一一所承担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的民办高校。

    学院创建于1995年,坐落于古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1000余亩,约有22000余名在校生,下设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物流贸易学院、管理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国际理工学院10个二级学院40余个专业。2012,在中国校友会网“2012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100中,西安欧亚学院跃居第5位,蝉联陕西同类院校之首。

学院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同时关注教师职业发展平台的搭建。与美国杜肯大学合作,建立西安欧亚学院卓越教学中心CTE,引进国外优秀师资对教师进行专业技能的培训,培养教师卓越教学能力。与美国密苏里新闻学院,法国勒阿佛尔艺术学院,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等院校签署长期合作协议,开展师资互访,为教师提供国外进修交流的机会,并积极鼓励教师参加各类国内外学术活动与行业会议。现根据发展需要诚聘英才加盟,共同发展。

 学院网站:www.eurasia.edu

联 系 人: 李老师  董老师   

联系电话: 029-88298703   

招聘邮箱:zhaopin@eurasia.edu 

应聘方式:直接投递简历至zhaopin@eurasia.edu,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学历+专业+信息来源

学院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东仪路南段(雁环路以南)

 

西安欧亚学院2014年人力需求

序号

部门

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人员资格

备注

年龄要求

专业要求

专业方向及专业核心课程

学历要求

具备的核心素质

1

艺术设计学院

专职教师

1

23-35


环境设计


环境设计(建筑方向)建筑设计1人。
环境设计(城市规划设计方向)城市规划设计1人。

硕士

有行业执业经验最佳

 

2

23-35

数字媒体艺术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具有理工背景懂技术的数字媒体专业1人;需懂得程序开发,网页后台操作,熟悉JAVAFrontapage等程序软件,熟练运作数据库,同时热爱艺术。

 

2

通识教育学院

专职教师

1

25-40

物理学

理论物理、原子与分子物理、无线电物理、声学、光学。

硕士

良好的沟通能力、课程设计的能力
课堂教学的组织能力
计算机运用能力
较强的实验能力
要有一定的教学科研能力

                     

 

1

25-40

思政

哲学专业:中国哲学专题、西方哲学专题、科学哲学、伦理学导论。

硕士

 

3

会计学院

专职教师

5

22-35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审计学

工商管理(会计学、审计学方向)
企业管理(财务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

硕士

副教授以上职称年龄40周岁以下;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有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