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培养工作

关于2015年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项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3-29  浏览次数: 2577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依照《郑州轻工业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的要求,学校决定对2015年度立项的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见附件2)开展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330-417,项目负责人填写《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项书》(附件3),并向所在学院提交项目结项的支撑材料,由导师和学院进行审查并给出评价意见;项目未按期达到结项要求的须填写《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终止情况表》(附件4)并由导师签署意见;各院系填写《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项情况汇总表》(附件5)。

2418日下午5:00各学院将附件35的纸质和电子版及支撑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交研究生处。

3424日-428,研究生处对2015年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项材料进行集中审核,对未提交结项报告或延期结项申请的项目将撤销资助,达到结项要求的项目颁发结项证书。

二、相关要求

12015年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立项项目均参加本次结项验收工作。

2.项目结项材料包括:2015年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项书(一份),项目研究成果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附件1:郑州轻工业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doc

附件2:2015年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xls

附件3: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项书.doc

附件4: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终止情况表.doc

附件5: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项情况汇总表.xls


研究生处

2017329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