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培养工作

学校召开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评审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7-10  浏览次数: 3978

7月7日下午,我校2017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评审会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毛多斌副校长、研究生处负责人、学科办负责人、二级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院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王国庆处长主持。

会上,王季方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省级项目申报情况及本次会议的推荐方式。随后,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顺序使用PPT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评委对申报的省级项目进行材料审查。之后全体评委对申报项目进行了推荐。

最后,毛多斌副校长宣布“新工科背景下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模式创新研究”等4项推荐为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项目并做总结讲话。毛校长指出:第一,要求各学院随着发展要更加关注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把改革作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提高工程实践能力,通过项目抓好落实;第二,教学改革项目是有规律可循的,要用先进的理念作为指导和引领,才能做好改革,符合规律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一定要了解和熟悉人才培养的规律性,明确需要解决的问题,用问题作导向,通过分析问题、发现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途径、方法。最后毛校长要求研究生处要调动各院系、导师的积极性,多申报、多思考、多实践,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水平。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