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招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8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及进入复试名单公示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3-23  浏览次数: 599


为做好2018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根据《教育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79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75号),结合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特制订我院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具体如下:


一、指导思想及复试原则


1. 坚持科学选拔、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

2. 坚持公平公正。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开、结果公开、监督有力,切实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

3. 坚持全面考查,突出重点。在对考生德、智、体等全面考察基础上,突出对考生专业素质、实践能力以及创新精神等方面的考核。

4. 坚持客观评价,凡拟录取的考生均须参加复试,复试成绩进行量化考核,复试合格达到录取标准者方可录取。


二、复试安排


1、资格审查

考生于323日到东风校区研究生办公室(教三楼101003)进行复试资格审查。


2.笔试

考生于324日上午8:00-11:40参加我校统一组织的英语笔试和专业笔试,具体安排如下:


笔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英语

8:009:30

教三楼505

数学分析

9:4011:40

教三楼505


其中《英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20%(20); 《数学分析》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40)

注意事项:

A. 考生应在开考前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考生持初试准考证和身份证 入场。

B. 考试全过程录像。


3. 英语口语及听力测试


测试时间:324日下午14:30

测试地点:东一楼310

英语口语及听力测试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A、自我介绍(2-3分钟),不少于200个单词;

B、测试人员与考生的英语对话交流,交谈有关日常生活、家庭、工作、学习、社会、时政等话题,3-5分钟。

英语口语及听力测试成绩占总成绩的10% (10分,其中自我介绍占5分,对话交流5)

测试小组当场给出评语和分数。英语口语及听力测试过程要求全程录像。


4. 专业面试

专业面试时间:324日下午

专业面试地点:东一楼310.

面试方式: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不少于15分钟。考生临场抽题并当场回答(共抽两类型的专业题目,各抽一个),复试小组成员现场独立评分。记录员现场统计并封存,并认真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记录》,且当场给出评语和分数。

考试全过程录像。专业面试成绩占复试成绩的30%(30)


四、复试后续工作

复试结束后,工作人员将面试记录及笔试试卷交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查,审查后返回学院留存。


郑州轻工业学院

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达到学校复试要求

考生名单

总分备注

序号

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

考生编号

姓名

政治理论

或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外国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总分

备注

1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0835Z1

信息与计算科学

101458000004622

王卓

64

52

57

106

279

调剂

2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0835Z1

信息与计算科学

106358314115120

吴甜甜

69

62

63

107

301

调剂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8322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