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招生工作

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期间疫情防控方案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0-05-12  浏览次数: 3251



根据《关于印发河南省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开学后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豫教疫防办〔202045 号)和我校的相关规定,结合我校2020年研究生复试的实际情况,制定此方案。

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517日进行第一志愿上线考生的复试(科学校区约260人,东风校区约190人)。

第二阶段:523日-6月20日进行调剂生源的复试

   二、疫情防控措施

       1. 所有考生在进入校门时全国疫情防控健康码须为正常的绿色并进行体温测量,非我校考生应持有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准考证,体温异常者不得进入校园。

       2. 所有考生及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及工作人员口罩由考生和工作人员自行自费购置,研究生处购置少量备用口罩以备急需。

       3. 后勤保障中心全面负责相关考场、食堂及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工作。

       4. 进行笔试考试时,考生应保持1米的距离,考场座位最少保持隔排并同时隔两座。

       5. 各招生学院在进行面试时,应设立通风良好的隔离室, 位置相对独立,以备人员出现发热等症状时立即进行暂时隔离。

       6. 第一志愿的外省考生和拟到我校调剂复试的省外考生,须持当地卫生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报告。各学院要逐一核对姓名,加强防控措施。(随着疫情的变化,来自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符合当地的疫情防控措施)。

       7. 考生就餐。因复试工作需要,参加复试考生需要在学校学生餐厅就餐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的复学工作方案执行。

 

 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5月10日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