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为师生办实事

我校召开两校区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2-03-11  浏览次数: 37

39日中午,党委研工部在两校区同时召开研究生座谈会,来自15个学院不同专业年级的27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研究生就思想状况、学习条件保障、文化体育基础设施保障及住宿餐饮等方面展开交流,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党委研工部老师认真聆听了研究生代表的心声,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实际诉求,一一做出了回应,并表示将尽快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提出改进方案,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改善研究生学习生活环境,力争共同为研究生培养提供优质服务。

此次座谈有利于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能力作风建设和服务师生的意识,为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