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为师生办实事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生寒假返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1-03-02  浏览次数: 10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寒假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疫情无情人有情,党员行动传真情”志愿服务活动。研究生全体党员坚持服从命令、听党指挥、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用行动证明了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学生党员王舰君在假期来到了家乡唐河县少拜寺镇敬老院。为镇上的孤寡老人包饺子、打扫卫生、整理被褥,王舰君同学表示,希望以后每年能有机会回来照看老人。志愿者周玉姣回到家乡王屋镇石匣村以后,找到了过年没有家人陪伴的留守儿童,为他们讲述安全知识,辅导他们功课,陪他们读故事书,并给他们耐心讲解书中的故事中的道理,还给他们带来了橡皮泥玩具。周玉姣表示说,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爱留守儿童,即使是微小的爱,也能够温暖他们的心灵,促使他们茁壮健康的成长!志愿者李祎在家乡清河街道王堂社区党群便民服务中心站好疫情防控岗,负责人员登记,监测体温作好记录,运用党的理论知识为来访人员解释相关政策,服务群众。李祎说,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体会到了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每一个党员必须继续奋斗,服务社会,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研究生支部的学生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加深了研究生们对于志愿服务活动的理解,志愿者们也表示将在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参加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承担社会责任。(通讯员:潘芳)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