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为师生办实事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1-03-05  浏览次数: 10

202134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217室召开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院长金保华、党委副书记王艳军、就业指导老师昝春兰、毕业班辅导员孟蝶、研究生代表及准备参加考研复试的学生60余人参会。

金保华院长首先结合自身指导学生考研、复试的丰富经验详细介绍了计算机类研究生考试复试中的核心内容和笔试、面试的相关技巧,并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并做好和导师联系沟通,敢于尝试挑战。另外,他分析了往年的政策和录取情况,解读了今年的形势,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及早收集调剂信息,及时联系调剂学校,认真填报调剂志愿。王艳军书记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调剂的条件、流程及注意事项,引导学生依据初试成绩合理定位、给出复试备考规划建议、传授考研复试技巧,并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考研学子们的祝愿,希望考研学子们都能够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顺利上岸。昝春兰老师和研究生代表向考研学子们分享了自己考研复试及申请调剂的经验。答疑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从面试技巧、调剂院校的原则、复试重点问题、专业素养问题等方面,同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会议给予考研学子们极大的鼓励,坚定了考研学子们考研上岸的信心。同学们对自己接下来的考研之路有了更实际的考量,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预祝同学们在今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中旗开得胜,再创辉煌!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