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为师生办实事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就业交流会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1-03-16  浏览次数: 10

为保证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解决目前毕业生所存在的学习和就业困难,2021年3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毕业生就业交流会。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李灏萱老师及2021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上,李老师首先对目前研究生就业状况进行分析,并强调了本学期的重要时间节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理清思路,主动积极做好就业规划,把握就业机会,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接着,李老师对本学期的招聘会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同时李老师强调,要充分了解各项就业政策,不要急躁,擦亮双眼,谨慎就业,在找工作过程中注意维护自身权益。最后,李老师和同学们就目前毕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就业交流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就业形势和毕业要求的认识,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做了准备,为我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添薪助力。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