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为师生办实事

我校成功组织举办2021年研究生篮球赛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10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的文化娱乐生活,促进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校研究生会精心组织该赛,经过了10天的激烈比拼,于4月29日中午在科学校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联赛分为小组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方式选出四支球队进行半决赛、决赛,中场休息时间组织双方女生队员进行定点投篮积分。在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默契配合,场下的同学们纷纷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篮球队夺得了冠军,联合篮球队(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和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夺得了亚军,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并列季军。

此次篮球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加强了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团队合作和竞争意识。同时促进了广大研究生身心健康发展,使他们更有活力、更有激情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