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为师生办实事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选树榜样典型、传递正能量”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1-05-24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帮助研究生改善学习方法,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学习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5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在西三楼215会议室举办了“选树榜样典型、传递正能量”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研工办副主任李灏萱老师、19级和20级全体研究生、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往届优秀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刘根老师就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受为大家做出了经验分享,希望在座的后生们在今后奋斗的道路上做到勤学善思,知行合一,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做人,坚持用认真的态度做事。接着,应届优秀研究生代表们结合自己科研、工作、生活、就业以及科研竞赛等不同方面的经历,为同学们传授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方法。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咨询,各位学长学姐悉心解答,相互探讨,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低年级研究生的研学之路注入了新动力,使同学们对研究生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深刻全面认识。相信同学们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都会得到更多的收获!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