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为师生办实事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研究生文明离校羽毛球、乒乓球师生联谊活动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次数: 10


621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文明离校羽毛球、乒乓球、台球师生联谊活动在计算机楼顺利举行,2021届研究生全体毕业生和部分低年级同学、部分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金保华教授、王艳军副书记、朱付保副院长也莅临活动现场指导。

精湛的球技迎来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高涨的气氛通过来回穿梭的乒乓球、羽毛球和台球传递着全体毕业生与恩师、师弟师妹之间难舍难分的厚恩深情。师生情谊在激烈的碰撞中升华、沉淀!在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校的最后时光里,本次联谊活动将为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活动后金院长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感恩母校,铭记师恩,难忘同窗!此次活动是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进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加强师生之间的情谊。积极营造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氛围,勿忘母校!同时也激励着毕业生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恪守校训,继往开来,勇敢迈向人生的新阶段。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