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为师生办实事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1-11-20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国家高校助学贷款政策,做好研究生资助工作,进一步增强贷款学生的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20211111日下午200,在计算机楼413举行了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赵进超老师主持,全体贷款研究生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进超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贷款合同条款,说明了签订合同需注意的问题,要求贷款学生认真核对个人信息、贷款信息,还款日期等重要项目。其次,着重强调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还贷教育,希望同学们做好后续的预备还款工作。赵进超老师也提醒同学们注意区分银行正规贷款和校园贷等不良网贷,提高辨别能力。最后,组织同学们严格核对合同信息,签订助学贷款合同及承诺书、填写日期、按手印、完成贷款流程。

本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会议加深了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以及个人征信系统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希望同学们在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支持下,坚定理想信念,诚信感恩,以实际行动追梦圆梦。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