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2013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分别在两个校区召开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13-10-16  浏览次数: 530

6月4日下午、5日上午,研究生工作部分别在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召开2013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所在校区各院(部)2013届毕业研究生代表、校研究生会低年级学生干部和研究生工作部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吴晓宗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毕业研究生畅所欲言,同学们愉快回顾了三年来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充分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真诚地提出了他们对研究生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社团活动以及实验室和宿舍管理等工作的见解和期望。座谈中,老师与同学们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最后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国豪老师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的见解表示积极吸纳,对做好今年后续的就业服务工作表示一如既往及时认真办理。他要求校研究生会干部、广大研究生党员要按照学校的文明离校要求,发挥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广大研究生要认真履行校研究生会文明离校倡议,善始善终,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感恩离校、温馨离校。他欢迎广大毕业研究生常回母校,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