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我校2013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13-11-22  浏览次数: 2167

    20131121日晚,我校“2013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暨2014年河南省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校选拔赛”在教三楼210教室举行。来自8个院部的15名研究生选手参加了比赛。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锋、外国语学院薛礼杨、普丰广三位老师应邀担任评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国豪老师听了演讲并作总结讲话。

本次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以“My dream of future China”为主题,旨在提高研究生英语应用水平,展示我校研究生学习风貌,筹备参加2014年河南省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比赛采取研究生自愿报名,院部选送,研工部集中组织的方式进行,现场气氛热烈,15名选手以其流利的口语富于幽默感的对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指定主题、现场问答环节的激烈角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解慧芳同学荣获一等奖,思政部王宇航同学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许晓璐同学荣获二等奖,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康冬祎同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杨艳勤同学,艺术设计学院杨洋同学荣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后,李锋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作了点评,并对研究生如何提高英语水平提出了宝贵建议。

    刘国豪老师在讲话中指出,获奖的优秀选手要加强训练,在李锋老师的指导下,以充分的准备和扎实的功底迎接2014年河南省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争取获得好成绩。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