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学位工作

2014年在职人员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14-09-02  浏览次数: 822

郑州轻工业学院

2014年同等学力在职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

郑州轻工业学院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可开展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工作的学位授予单位。2014年我校设计艺术学、企业管理、机械工程、制冷级低温工程、应用化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专业开展对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在职人员硕士学位教育工作,具体情况介绍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单位同意推荐的在职人员。

2、申请人必须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2年以上(2012731日前获得学士学位者)。
二、报名程序:
1
、报名时间: 2014910~10月10
2
、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
郑州轻工业学院研究生处教三楼1005室西
王老师电话:0371-63556320

3、提交材料:申请人报名时应提交如下材料
  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学士学位证和最后学历的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本人近期同一底片免冠一寸彩色照片两张,分贴在两张资格审查表上;
  ④本人工作以来主要业绩证明材料(如科研项目、专著、发表论文等复印件)
  注:复印件一律A4大小。
4
、报名步骤:
①申请人从郑州轻工业学院研究生处网页(http://yjsc.zzuli.edu.cn)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

②申请人凭本人身份证、学士学位证和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持两份资格审查表于1010 日前交郑州轻工业学院研究生处(教三楼101005室)进行资格审查,并备案登记;

④收费标准:
设计艺术学学位课程认定考试阶段: 1.8万元,论文阶段:6000元;(不接收跨专业报考)
企业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课程认定考试阶段:1.5万元,论文阶段:5000元;

应用化学、机械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课程阶段:1.4万元,论文阶段:6000元。

三、专业目录:
郑州轻工业学院2014年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接受单位、招生专业目录

序号

接受单位

专业名称

是否参加国家统考

学科门类

1

材料与化工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

工学

2

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

企业管理学

管理学

3

机电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

工学

4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制冷及低温工程

工学

5

艺术设计学院

设计艺术学

艺术学

6

思政部

马克思主义理论

法学

注:以上各学科都须参加全国统一举行的外语考试。参加国家统考一栏是指专业综合考试。
四、其它注意事项:
1、外地在职人员在我校申请硕士学位,必须保证按时到校参加学位课程水平认定,否则将不予受理;
2、外地申请人在校学习期间,食宿自理,学校不负责解决住宿;
3、申请人所填报的材料及提供审查的各种证件、证书必须真实可靠,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自负;
4、本简章解释权在郑州轻工业学院研究生处。简章内容如有与国家当年文件要求有相出入部分,以国家文件为准。





2014招生简章及相关表格.zip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