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学位工作

学校召开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7-31  浏览次数: 889

,学校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赵卫东主持。

会上,学科办主任王军对申请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和博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情况进行了汇报,经审议表决,全体委员一致同意我校申博士学位授权单位,一致同意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和电气工程3个一级学科申请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研究生处处长王国庆对申请新增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的情况进行了汇报,经审议表决,全体委员一致同意控制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工程热物理、轻工技术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和美术学5个一级学科申请新增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应用统计申请新增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赵卫东指出申请博士单位和博士点、硕士点是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在时隔多年国家又启动了新一轮博士单位和一级学科学位点的申请工作,有关部门和相关单位要抢抓机遇,精心组织,做好申报材料的完善提交工作。他强调,学位点是重要的学科平台,要以学位点建设作为学科凝练方向、汇聚队伍、搭建平台的抓手,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支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更名大学、博士单位建设和专业评估等重点工作,充分利用暑期时间,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夯实责任,注重实效,做好各项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和内涵建设的大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