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我校第六届“我的硕士路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19-12-05  浏览次数: 2063

125日下午,我校第六届“我的硕士路”演讲比赛决赛在科学校区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研究生处主办,各培养单位通过初赛推选出的24名选手参加了决赛,部分导师和辅导员以及200余名研究生现场观摩。

此次我的硕士路演讲比赛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共分为两个阶段,活动的第一阶段是院系组织选拔进行初赛,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组织、认真谋划、优中取优,在全校研究生范围内共推选出24名选手参加学校的比赛。活动的第二阶段是全校组织的决赛,决赛现场精彩纷呈,各位参赛选手紧扣我的硕士路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学习经验以及感想体会,以饱满的热情、动人的故事、精辟的阐述和出色的发挥,引发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强烈共鸣,热烈的掌声不时在场上响起。

比赛结束后,研工部刘国豪部长对整个比赛进行了点评,并通报了研工部近期工作。他强调研工部要密切关注广大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落实好奖助学金政策,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为学生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我的硕士路演讲比赛,展现了新时代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研究生对自己学业生活的思考,引导他们合理规划职业生涯,为研究生们走好未来的就业路、人生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