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四通“英才培养奖学金”设立仪式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0-12-25  浏览次数: 420

12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英才培养奖学金”设立仪式。河南四通集团董事长张春华、工会主席杨贵亮、副总经理王国杰、外联部长唐义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领导成员出席设立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全体研究生参加设立仪式。设立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晓主持。

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寒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张春华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四通“英才培养奖学金”落户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学生学业进行资助,充分体现了四通集团深厚的社会情怀,彰显了厚重的社会责任。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奖学金助力学业进步,努力学习、奋发有力,自觉担负应有的社会责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河南四通集团董事长张春华简要介绍了四通集团的情况,表达了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捐设奖学金的初衷,分享了公司热心慈善事业、关心人才培养、回馈社会的愿望,并表示期望在此基础上能够在学生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新进员工培训等方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深度合作。他还结合自己创业经历,勉励大家学习要有坚忍不拔的意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更要有创新实践意识,知行合一,早日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实现自己人生价值。

  

党总支书记马寒代表学院接受四通集团“英才培养奖学金”首次捐赠。

  

院长闻英代表学院为四通集团董事长张春华颁发特邀研究员聘书。

院长闻英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四通集团在马院设立奖学金,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学院将充分利用好“英才培养奖学金”,制定科学合理的奖学金奖励办法,秉承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选出品学兼优的学生,激励先进,以奖促学。她强调,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与四通集团开展多方位的合作与深度交流。同时,继续探索“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鼓励学生走出去,到企业中,学习调研企业党建和企业文化精神,把文章写到祖国大地上。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