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四史系列教育活动之“微党课”大赛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0-12-25  浏览次数: 3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24日下午2:30在经管楼309举办学四史系列教育活动之“微党课”大赛。经济与管理学院6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大赛。

根据支部党员自荐、支部初选,19位学生党员进入决赛进行比拼。主持人介绍比赛相关要求后,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上台进行“微党课”分享他们以社会热点、社会现象为切入,以四史为线索,分别从抗美援朝历史、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决胜脱贫攻坚改革开放成就等方面结合自己的生活学习讲述了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的奋斗故事。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其他奖项若干。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工办主任,研究生支部书记崔亚娟老师肯定了参赛党员的精心准备和精彩展示指出,本次“微党课大赛”让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党领导人民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来之不易,引导大家更加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她勉励大家积极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