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举办元旦联欢会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1-01-05  浏览次数: 626

    为喜迎元旦,展现经管风采,共筑美好未来。2021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309举办元旦联欢会。辅导员崔亚娟老师、邢艺贤老师与2020级研究生带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贺佳节。

    联欢会在下午四点准时开演,班长张雪蟒用精彩致辞拉开序幕,伴随着老师同学们的掌声,以“庆元旦,贺祖国”为主题的元旦晚会正式开始。本次的节目有大合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分别由会计普研班的同学和MPAcc的同学演唱,歌声嘹亮,句句铿锵,展示出同学们的风采和对祖国的的热爱与祝福。然后是游戏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加,分组对抗,投入其中,欢声不断。最后是歌曲欣赏,同学们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中,一首《难忘今宵》使晚会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经管研究生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现青春的靓丽风采,表达对新年的盼望与期冀!2020年实“鼠”不易,祝愿未来在2021“牛”气冲天!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