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欢送毕业·跃动你我”毕业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1-05-25  浏览次数: 345

为加强研究生之间互动交流,提高大家的相互协作能力,增强学院集体凝聚力、向心力,5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在东风校区篮球场举办“欢送毕业·跃动你我”毕业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充分发扬体育精神、团体协作精神,鼓励同学们合作参与,设置了“篮球对抗赛”、“五人六足”、“小球过河”、“指压板跳绳”、“你划我猜”等趣味性、协作性一体化的比赛项目。活动中,同学们激情昂扬、团结互助,在竞技中交流、在比赛中协作,尽显青春活力与朝气,最终篮球对抗赛比分76:67,毕业生代表队略胜一筹。在整个趣味活动中,同学们欢声一片,喝彩声、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后的抽奖互动再一次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伴随着这份热情和幸运,本次趣味运动会也迎来了尾声。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同学留下了一份美好的校园回忆,同时也为同学们研究生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彰显和传播了同学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