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党史主题联欢会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1-06-07  浏览次数: 449

   

为提高研究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近日在教三楼309举办了“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党史系列联欢会,全体研究生参加。

联欢会第一项进行党史知识的有奖问答活动,同学们踊跃答题,加深了对党史学习的兴趣。问答之后,研究生党员和班委同学共同演唱了红色歌曲《歌唱祖国》,同学们伴着熟悉的旋律随声合唱,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一首由刘迪、郑铭哲同学演唱的《中国人》赢得阵阵掌声,同学们兴致高昂,倍感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由张新雅、于文超等七位同学组成的“电气女团”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将联欢会的氛围推向高潮。刘晴同学和李韫鎏同学联手献出的小品《新闻联播》,妙语连珠,精彩至极,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在联欢会中,王朋帅同学表演的花式悠悠球,那熟练的技巧和潇洒帅气的身姿让在场的同学都阵阵惊叹。靳浩然同学的《旅行》、张子轩、兰翔浩同学的《断点》以及燕奕霖同学的《千千阙歌》,余音绕梁,尤为精彩。伴随着赵梅杰同学带来的一曲《思凡》,联欢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研究生们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强化了党性修养,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科研学习外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现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的风采与活力!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