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欢送硕士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次数: 394

正值毕业季,为欢送2018级研究生顺利毕业,加深研究生同学们的校园友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527日组织举办了2021年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的对阵双方分别是研一研二师弟们组成的在校生队和研三师兄们组成的毕业生队,同时还邀请到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两位研究生导师金楠老师和窦智峰老师加入毕业生的队伍。随着裁判员宣读完比赛规则,双发首发球员上场争球,比赛正式打响。在校生队首先进入比赛状态,不断进攻、防守,比分一路领先,他们英姿勃发的面貌给在场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样,毕业生队也不甘示弱,他们互相鼓励,积极拼抢,紧紧咬住比分。眼看比赛结束的哨声就要吹响,赛况依然激烈,双方球员奋力拼搏,展现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的斗志。最后时刻,随着毕业生队的魏敬典同学一记完美的后撤步三分进球,终场哨响,比赛完美收官。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彰显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锐意进取、奋勇向前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包含着老师和在校的师弟师妹们对毕业生们的热切祝愿,希望他们在人生征途中,都能如赛场上一样,披荆斩棘,一切顺利!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