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1-06-25  浏览次数: 361

20216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安排,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委员冯慧娟同志到会指导参加此次会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静主持会议。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之前,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支委会认真策划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检视了前期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不足,就下一阶段如何组织好开展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充分讨论,凝聚了支委会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共识。

会上,组织与会党员开展了党史集体学习交流,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随后,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分别就自身党史学习中的学习内容、自身的差距以及改进的措施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进行了全面自我剖析,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探讨改进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总支委员冯慧娟同志做了指导性发言,总体上肯定了研究生党支部在党史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阶段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提出希望,希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专业形成特色走深走实,希望支部党员注重党史学习方法特别是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运用所学知识更好的服务社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静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开展好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组织生活会开的非常及时认真,成效显著,既深刻剖析了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能够充分反映出大家对自身清醒的认识和严格的要求,又为后期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明确了方向,也为提升支部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支部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通讯员:郭静  摄影:胡耀文)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