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1-06-25  浏览次数: 440

2021年6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政法楼512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支部书记,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慧娟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张环、梁艺超、王文茹、王雨、刘丽、宋海凤一起回顾了自己的三年研究生生活,与老师和同学们相处的难忘时光,并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写论文、考博、找工作的经验心得,表达了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传道授业和父母养育的感激感恩之情。

同学们还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围绕实践课程设置、加强原著学习、拓展学术训练等方面建言献策。学院领导和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的建议,就同学们关注的一些热点问题给予解答。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寒向毕业生们的建言献策表达了感谢。并引用毛主席提出的“团结、紧张、认真、活泼”八个字,勉励毕业生们走向工作岗位后,如何从处理人际关系,调整学习状态,端正做事态度,培养生活情趣方面更好地做人做事,不断完善自我,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马书记还结合学校关于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大家文明离校,用自身行动践行文明学生标准,做好榜样。

与会的其他老师也从求学、做人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心得,并对2021届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表达了美好祝愿。(通讯员:冯慧娟)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