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支部重温入党誓词暨观瞻建党100周年图片展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1-07-06  浏览次数: 399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让全体党员牢记职责使命筑牢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二楼展厅举办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瞻建党100周年图片展活动。

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初心使命的再宣誓,让全体党员牢记职责使命,持续奋斗的再出发。宣誓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瞻了建党100周年图片展,一幅幅展图,刻画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年征程的沧桑,承载着战火硝烟的分量,传承着经久不息的红色精神,聆听革命故事,重温红色经典。

全体党员坚决表示入党誓词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与岗位和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终身承诺,要靠每一位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来体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深入践行。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