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谈红玲处长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做国际交流专题报告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1-07-06  浏览次数: 535

受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邀请,6月28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谈红玲处长在计算机楼217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做国际交流专题报告。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朱付保、辅导员孙梦遥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谈处长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有关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该校的综合实力排名情况,以及关于该校举办的工程类短期项目内容以及课程安排。随即又为研究生出国访学与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做了相关讲解。谈处长强调多参与国际项目不但可以拓宽专业视角,提升科研能力,而且对英语表达水平的提升也颇有益处。她还建议研究生们要多关注学校发布的国际交流项目的相关通知,解读了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最后,朱院长鼓励同学们要抓住学习机会,利用学校提供的丰富资源来提升自己的硬实力。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促进国际院校的合作与交流,提高我校的知名度,推进我校的国际化。同时对拓宽我院研究生的国际视野、丰富学生的经历、培养学生国际思维、为我院展开国际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