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党委研工部(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322

630日,党委研工部(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葛勋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葛勋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号召全体党员热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并向受到表彰的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

其次,支部学习了6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在学校“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2021学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的讲话。

葛勋以《重温中国规划(计划)历史,加强支部“四史”教育》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党课结合中国前10个“五年计划”和“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发展规划,梳理了每个规划(计划)的“制定通过的会议过程”“国民经济增长数字解读”“典型成就”等重要信息。通过学习,党员们又一次回顾了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清晰了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课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4个时期”党史进行了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态,要按照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的“中国共产党人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做到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踏踏实实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