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2-03-25  浏览次数: 937

3月25下午,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处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楼207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书记蒋玮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葛勋主持。

按照组织程序和相关通知要求,支部结合实际,会前采用发放学习资料自学、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会上葛勋同志再次领学,段龙江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葛勋汇报2021年度支部建设工作总结情况,通报支部对照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对照梳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别形成问题清单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书记蒋玮总结点评时讲到,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问题查摆立足工作实际,整改措施得当,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共同学习,相互提高目的。针对支部建设,蒋书记要求支部深入学习贯彻机关党委党支部考核体系新要求,从严从实规范支部建设,并结合业务工作特点,深入挖掘支部建设特色做法。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蒋书记指出要大力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创新形式,多途径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把支部学习与业务能力提升相结合,做到党建与业务齐头并进。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要求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和支部民主测评。

会后,支部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将做出整改承诺,切实加强支部建设。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