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我校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约‘绘’春天,放飞梦想”风筝文化节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2-04-18  浏览次数: 33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家的想象力和动手创作能力,我校研究生会于414日下午五点半在两校区操场展开了以“约‘绘’春天,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校园风筝文化节活动。

本次风筝文化活动分为趣味答题与风筝绘画两个部分。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首先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回答了我国从古至今与风筝相关的文化、节日以及发明等问题,回答正确即可领取“空白”风筝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主题创作。趣味答题使得同学们对我国风筝以及传统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手绘风筝则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创作现场,一幅幅以同心战“疫”,冬奥盛会,春日景象,航天梦想等为主题的风筝被创作出来,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同时,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健康、高雅的审美与追求。

此次活动切实发挥了学生组织在思想引领方面的载体作用,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疫情期间学校给予的温情与暖意,营造了文明、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环境,进一步拓展了我校研究生课余生活空间。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