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学校举办2022年研究生乒乓球比赛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2-04-20  浏览次数: 559

为全面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416日至17日下午,校研究生会在东风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22年研究生乒乓球比赛,百余名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设有单打、双打两个大类,采取单淘汰制、小规模多轮次组织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参赛队员们遵守规则,认真对待。比赛伊始,热情高涨的参赛选手们便全力以赴,赛场气氛迅速升温,紧张热烈了起来,场上参赛选手们不断变换侧跑步、并步、跨步、滑步等步式,采用接发球抢攻、下旋球、吊边角、提拉、大力扣杀、推挡等多种战术,将赛事推向了高潮,经过多轮的精彩对抗,各项比赛决出优胜者若干。

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展现自我的平台,还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向广大师生们展现了学校研究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更为同学们营造了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积极氛围。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