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我校成功组织举办2022年研究生篮球赛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2-05-02  浏览次数: 667

值此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展现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郑州轻工业大学2022年研究生篮球赛在410日于科学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应疫情防控要求,工作人员提前做好赛程安排与防疫准备工作,参赛队伍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入场比赛,减少人员聚集。本次篮球赛的赛制采用小组淘汰制,利用中场休息时间组织双方女生队员进行定点投篮积分项目,分组循环赛后,共4支队伍晋级半决赛、决赛。

球员们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热身,随着裁判口中哨音的响起,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积极地为球员们加油鼓劲,加油声、呐喊声充斥着整个篮球场。比赛过程中,球员们都竭尽所能、拼尽全力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三分球、扣篮等精彩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热情,球员们精准的抢断,帅气的投篮扣人心弦。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于429日落下帷幕,最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篮球队夺得冠军,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夺得亚军,联合篮球队(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和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篮球队夺得季军。

 

本次篮球赛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同时也缓解了学子们的科研压力,不仅提升了大家的身体素质,也激励着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分享喜悦、增强体质、锤炼意志。此外,也为广大研究生们提供了交流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了学子们的凝聚力和进取精神。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