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校研究生会组织线上学习会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267

512日下午,我校研究生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以线上学习会形式进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开始,首先向大家阐述了本次学习会的意义及主要学习内容,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视频资料,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大家结合近期的学习、科研、生活情况,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努力打好专业基础,提升自我综合素养,勤钻研、肯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此外,结合最近疫情形势,大家一致表示,作为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要发挥好学生组织的引领作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承担起青年家国责任,为国家抗击疫情、维护人民生命健康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同学们一致认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学习上要扎身于科研事业之中,攻坚克难、不断创新,生活上要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敢担当、勇抗疫,同舟共济守牢校园阵地。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