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校研究生会组织线上学习会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325

519日,我校研究生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以线上学习会形式进行。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开始,向大家阐述了本次学习会的意义及主要学习内容,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视频资料,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殷切希望和对广大青年朋友的谆谆教诲,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通过回顾学习,同学们倍受鼓舞,激情澎湃,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展开了激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研究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前行动力,勇于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敢于上下求索、开拓进取,学好用好所学知识,专心科研创新,为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不断努力,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培养与期待。

作为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同学办实事、解难事,勇担青年的使命责任。此外,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当下,我们更要自觉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奉献,守卫校园平安,团结带领广大研究生学子以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会后,同学们一致认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共青团员的期望,努力结合专业知识与学科背景,立科研报国志,践爱国奋斗行,用爱国之心、奋进之行和科研之果为这份历经百年的时代答卷添墨加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