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我校成功举办研究生宿舍文化艺术节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2-05-27  浏览次数: 1041

近日,2021-2022学年研究生宿舍文化艺术节在两校区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持续两个学期,得到了广大研究生的积极响应与热情配合。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项,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与宿舍文化展示,活动形式多样,充分调动了广大研究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参与度达到百分之百。在检查宿舍时,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积极与同学们沟通交流,了解大家在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并及时反馈解决,同时也积极宣传宿舍安全小常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和谐健康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终,评选出 “10号楼1106宿舍”等42个宿舍为校“文明宿舍”。

宿舍文化艺术节是我校常年组织开展的校园文化建设项目。近年来,研究生们积极参与此文化项目,通过此项活动,不仅能够丰富大家的宿舍文化生活,展现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绚丽多彩的日常生活,还能更好地引导大家树立宿舍文化意识,参与宿舍文明建设,贯彻学习型宿舍理念,营造良好宿舍氛围,传承优良宿舍文化。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