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党委研工部(处)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2-05-31  浏览次数: 572


530日下午,党委研工部(处)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207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葛勋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等,同时开展支委之间、党员之间的交流谈心,确保组织生活会高效顺利开展。

会上,段龙江同志领学了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荆晓艳同志领学了 “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两位领学同志再次表述了学习内容的重要性,并一致强调理论学习对实际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

随后,葛勋同志做支部对照检查,并根据《关于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重点查摆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展开原因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

最后,支部党员之间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6月份的支委会、微党课授课及主题党日活动等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