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学位工作

学校召开第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2-06-11  浏览次数: 10



610日,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室召开,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魏世忠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教务处负责同志分别就2022年申请硕士学位人员情况及申请学士学位人员情况进行了汇报。之后研究生处负责同志对遴选2022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经审议和投票表决,会议同意授予401名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6982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同意109人获得2022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

魏世忠对学位评定委员会圆满完成学位审定工作和导师遴选工作表示肯定,向学位评定委员会及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全体委员表示感谢,并对取得我校硕士学位、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及获得硕士生指导教师资格人员表示祝贺。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位点建设,明确硕士学位点建设的迫切性和使命感,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为参加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一轮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二要重视学位点周期评估工作,积极做好我校的2020-2025年学位点周期性评估工作;三要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全面落实研究生指导教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把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的业绩条件,不断提高研究生导师指导水平,进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四要做好假期留校研究生和离校返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好服务管理,切实落实指导教师责任制;五要加大力度,高度凝练,加强合作,谋划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省部级一等奖和国家级奖励的申报。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