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党委研工部(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2-09-16  浏览次数: 400



916日上午,党委研工部(处)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207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葛勋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书记蒋玮莅临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葛勋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葛勋同志按照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支部工作总结和汇报,对照省委巡视检查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查摆问题,深挖根源,做好整改落实。随后,支部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