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软件学院走访祥顺苑学生公寓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2-09-19  浏览次数: 727

914日下午,软件学院院长张素智、党委副书记马欢、副院长黄敏和研究生专职辅导员走访祥顺苑公寓,了解研究生搬迁后学习生活情况,在新环境下送去“心”关怀。

在祥顺苑公寓,学院领导老师查看了自习室、洗衣房等公共空间后,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入住感受及相关意见、建议后,嘱咐大家要爱惜新家,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的管理要求,做到学校-公寓两点一线通勤,同时要调整好学习状态,尽快与导师取得联系,争取在科研上做出更多成绩。研究生们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以饱满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新学期,新气象,“搬新家”意味着新的开始,本次公寓走访帮助学院了解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状态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关怀,为接下来学院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