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机电工程学院中秋慰问返校研究生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2-09-19  浏览次数: 408

中秋佳节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浩、党委副书记孙琳深入研究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研究生,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李院长关切询问了同学们在暑假期间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做好新规划,努力完成学习和科研任务,并注重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心态,养成科学健康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孙书记叮嘱同学们特殊时期依然不能放松警惕,要时刻做到勤通风、勤洗手、不聚集、戴口罩;同时养成自律的生活习惯,按时作息不熬夜,保证身体健康。最后,孙书记督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相关防疫政策,配合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和定期核酸检测。学生们纷纷表示,理解学校的管理措施,会按学校的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同时学好功课做好科研。

走访中,李院长和孙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并为研究生发放了月饼、水果等中秋礼物,让同学们倍感温暖。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此次走访慰问再次强化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纪律要求,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促进学生成长与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