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2级研究生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2-09-19  浏览次数: 398

916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研究生辅导员深入祥顺苑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2级研究生,了解新生报到及入住相关情况。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报到情况、对宿舍环境的适应程度、生活上是否遇到什么问题以及毕业院校专业学习情况等。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加强返校后的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心态,及时向家人报平安,让家人放心。同时提醒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希望各位同学理解并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涵养良好心态,做好防护工作,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同时,鼓励大家明确未来规划,提高抗压能力,锤炼过硬本领,度过充实的研究生生活。

学院老师对2022级研究生的深切关怀,让同学们深感温暖、倍受鼓舞,坚定了他们走好求学之路的信心,为今后我院各项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